為母聲請保護令 于美人淚控夫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0日電)主持人于美人控訴丈夫與她的母親發生嚴重口角,差點拳頭相向,她已聲請保護令。她淚流滿面說,「我成為一個不孝順的女兒」。

媒體報導,于美人的丈夫James(王維倫)因故和于美人的母親爆發嚴重口角衝突,于母受到驚嚇,由員警陪同到派出所報案,當時正在錄影的于美人聽到消息,也立刻趕往派出所處理,于美人並決定為母親聲請保護令

于美人傍晚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以及這陣子家中發生的事情。她首先澄清和丈夫並無分居,但丈夫和她的母親常常發生爭吵,母親一直都很忍耐,這次又再度發生嚴重口角,

「我們一直都是住在一起的,我一直都很在乎這個家,所以呢,我盡我最大的努力,還有包容,希望維護這個家的完整」。

于美人說,這些年來,James和于媽媽多次發生爭吵,但她一直容忍,想辦法溝通;後來,因為母親摔傷行動不便,住在家裡,爭吵更多,29日晚間又因為爭吵,James不但差點對于媽媽拳頭相向,甚至威脅要趕于媽媽出去。

于美人聲淚俱下說,「如今我成為一個不孝順的女兒,我讓我的母親遭受這樣子的威脅,而要為我隱忍;我讓一個我曾經託付終身的男人這樣子的對待我,讓全心依靠我的小孩手足無措的坐在客廳一個晚上」。

于美人一邊擦淚一邊說,昨天是因為哥哥擔心母親,特地來家裡跟她的先生溝通,「結果哥哥才進門,先生就報警,不得不走法律程序」。

于美人還說,自己「好努力、好努力」拚命賺錢養家,曾100天連續錄影不休息,「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堅強」。

在于美人召開記者會後,一篇署名自稱于美人先生「王維倫」的聲明,透過曾在媒體服務的親友以電子郵件寄發給媒體記者,內容指于美人對媒體指控的內容,所言不實,昨天發生的事情有全程錄音,他將在法律程序中說明清楚,必要時公布錄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