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明星搶佔夏季音樂市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364)雖然時值春寒料峭,但碧昂斯、賈斯汀•廷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斯汀(Sting)等各路大牌歌手已競相推出夏季巡演計劃,摩拳擦掌準備搶佔夏季音樂市場。我們一起去看看。

今年1月,暌違樂壇7年的賈斯汀•廷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 聯手說唱歌手Jay-Z帶來了回歸力作“Suit and Tie”。隨著歌曲的大紅,他們將於今夏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等12個城市進行巡演。這場名為“夏日傳奇”的巡演將於7月17日在多倫多揭開序幕,8月16日在邁阿密結束。此外,兩人還將於7月12日至13日在倫敦無線音樂節上同臺演出。

不過,Jay-Z的妻子碧昂斯可不會老老實實待在家裏看著丈夫表演。4月,這位“單身貴族”將從塞爾維亞啟程,開始“卡特夫人”音樂之旅,並最終到達布魯克林。

而賈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 的發言人則稱,比伯原計劃在葡萄牙舉行的兩場演出已經取消。外界猜測,導致他人氣下滑、票價走低的原因,可能是新晉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的崛起。

走R&B曲風的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一直馬不停蹄的巡演,在全球推廣她的風格音樂。

同樣身為R&B領軍人物的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也是主打國際市場。

而鄉村凱斯•厄本(Keith Urban)則把重心放在美國本土市 。

格萊美獎得主蒙福之子樂園(Mumford and Sons)計劃在世界各地的音樂節上大顯身手。

此外,Pink和Maroon5也打算進行夏季巡演。斯汀、布魯斯•斯普林斯廷、湯姆•佩蒂等則準備在巡演時重溫經典曲目。

新唐人記者 李池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