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牙醫不衛生 患者急驗愛滋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杜爾沙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1名口腔外科醫師被控罔顧民眾健康,使用不潔設備看診,他的數百名患者今天到診所報到,檢驗是否感染肝炎或愛滋病毒。

美聯社報導,當局昨天寄信給過去6年期間,曾讓哈林頓醫師(Dr. W. Scott Harrington)看診的7000名患者,警告他們這家診所不衛生,可能危害健康。

這封信提到民眾可能面臨的健康問題,並告知如何及到何處接受治療,但沒有解釋哈林頓醫師不衛生的作法為何能持續這麼久。

診所自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開始進行B型肝炎、C型肝炎及HIV病毒檢測。許多人提早到現場,冒雨等待。

杜爾沙衛生局(Tulsa Health Department)表示,今天有420人到北區衛生及健康中心(North Regional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受檢。4月1日將繼續疾病篩檢。(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