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孕育新中國(七)

【新唐人2013年3月31日訊】「天地之大德曰生。」

「仁者愛人」。

孔子留下的這些名言精闢概括了中華民族敬仰天地,珍愛生命的傳統美德。就這一點來看,以西來幽靈馬列主義的階級鬥爭為指導思想,暴虐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的中共邪黨實在算不上炎黃子孫,這個有史以來禍害華夏最慘酷的犯罪集團只能是惡魔撒旦在世上的化身,用來毀滅中華民族的工具。而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所承載的不僅是五千年神傳文化,更是全世界度過歷史上這個末法時期的大劫,走向新紀元的希望。

儘管中共當前一味粉飾太平,儘管中國人現在已看不見六·四那時中共擺在街頭的坦克、裝甲車與滿城荷槍實彈向人民開槍的黨衛軍。然而覺察不到的危險才是最可怕的危險,看不見的殺機才是最大的殺機。主宰中共邪黨的撒旦邪靈根本目的是要毀滅中華民族。因為毀滅了中國,也就毀滅了全世界走過大劫難的希望。

可是中國有十多億人口,怎麼可能殺得了那麼多呢?紅龍撒旦的詭計是利用中共邪黨把全中國建成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毒氣室」,用這種瀰漫著全社會的,無孔不入的邪黨文化灌輸到全中國人民的思想裡去,而共產邪黨文化實質上就是反宇宙的邪法在世間的表現形式。如此一來,頭腦裡灌滿了邪黨文化的中國人因為思想深受邪法毒害,也就成了反宇宙的邪法在世間的載體。這樣的生命,數量又是如此龐大,必然對天地人起到巨大的破壞作用。當今中國,無論是奪田拆屋,官匪一體還是迫害信仰,侵犯人權,也無論是挖光資源,破壞生態,以致沙塵遮天,霧霾蔽日,死豬橫江,所有這一切說到底都是邪黨紅禍,都是紅龍撒旦反宇宙的邪法對天地人所造成的可怕破壞的具體表現。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這種破壞力極大的撒旦邪法紅禍正在以中國為核心,通過流氓政權的導彈、核彈、恐怖分子的武器、操縱選舉的政治黑金、隱蔽進行的網絡戰爭、顛倒黑白的「大外宣」、低價傾銷國際市場的商品,以及被嚴重污染的空氣和水等各種網絡和渠道急劇向全世界擴散、蔓延。

共產黨作為反宇宙的力量,與反宇宙的邪法是密不可分的。共產黨本身的存在取決於共產主義邪法的存在,共產黨本身的盛衰取決於共產主義邪法的盛衰。而這種反宇宙邪法對宇宙,對天地人造成的巨大破壞也就是世界成住壞滅最後階段的體現。

正邪不兩立。不是宇宙正法戰勝反宇宙的邪法,就是反宇宙的邪法戰勝宇宙正法。這是一場決定全世界、全人類死存亡的較量。如果反宇宙的邪法取勝,表現在人間就是共產邪黨取得勝利,那麼整個世界、全人類都將被紅龍撒旦毀滅。

《聖經啟示錄》記載的就是這場最後的正邪大戰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也就是萬王之王所統率的萬王與紅龍撒旦及其魔軍之間的較量。而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誕生,就是正義戰勝邪惡,萬王戰勝撒旦,世界得到拯救的標誌。萬王之王的最終勝利,早已被《聖經啟示錄》所預言。

然而萬王之王的勝利,即宇宙正法的勝利也就意味著共產黨這種反宇宙力量的毀滅,意味著共產主義這種反宇宙邪法的毀滅。那麼在中國那麼多曾在血旗前宣誓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宣誓為共產主義這種反宇宙的邪法奮鬥的中國人怎麼辦?加入共產黨及其團、隊組織的每一個人都是這個組織的一分子,也是這種反宇宙力量的一分子,然而宇宙正法要銷毀的就是這種反宇宙力量的全部,是這種反宇宙邪法的全部。那麼多中國人不都很危險了嗎?

其實這正是惡魔撒旦最陰險,最惡毒之處。共產邪靈利用著被它灌輸了邪法,欺騙加入其魔教組織的眾多中國人破壞著天地人,毀滅著中國乃至於整個世界,同時綁架了這數以億計的中國人。一旦宇宙正法的力量要徹底銷毀這個惡魔的時候,所有構成其肌體組織的人都將成為它的陪葬。

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一直頂著中共邪黨的殘酷打壓和巨大的壓力,長期堅持不懈的傳九評,勸三退?不是為了搞政治,因為正法修煉的人所求的是佛法真理而非世間的權力榮華。廣大法輪功學員這麼做的唯一目地是為了救人,尤其是拯救可貴的中國人。為此他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那是自由、鮮血乃至生命的代價。

在中共對這群善良的修煉者所發動的這場秘而不宣的殘酷戰爭中,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了他們的生命。與此同時,由於國內外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講真相、勸三退的艱辛努力和巨大付出,至今已有超過一億三千五百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選擇與這個紅魔決裂,走向新生。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