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賣豪宅 謝絕投資客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14年前耗資千萬英鎊打造「貝金漢宮」豪宅,現在為了在倫敦享受更便捷的生活,兩人決定出售這棟別墅,但謝絕投資客進駐。

「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時尚夫妻要挑選買主,確保是1戶新家庭成為這棟位於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豪宅的主人,並告訴房屋仲介,希望由私人買家接手,不要讓投資客將這棟勞尼伯利別墅(Rowneybury House)切割成高級公寓。

熟悉貝克漢一家的消息人士說,貝克漢夫婦不希望開發商打著夫妻名號撈錢,並解釋說:「他們瞭解想接手這樣大房子的人少之又少,開發商會趁機把它分成小公寓,並攀著貝克漢的關係讓房價增值。」

諷刺的是,貝克漢和貝嫂1999年時,正是從1名開發商手中以250萬英鎊購入勞尼伯利別墅,以及周遭22英畝土地。兩人並攜手打造錄音設備,還有室內外泳池、桌球室、健身房和用泛光照明的網球場。

不過,自從貝克漢離開洛杉磯銀河隊(Galaxy)加盟巴黎聖傑曼隊(Saint-Germain)後,全家1月搬回英國,且大多時間都住在肯辛頓(Kensington)租金2000萬英鎊的家。

而貝克漢一家現在正尋覓在肯辛頓或梅菲爾(Mayfair)購屋。

消息人士說:「他們剛從洛杉磯搬回英國時,原本以為週末會到勞尼伯利別墅度假。不過,他們回到英國後就在倫敦忙個不停,因此根本很少到別墅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