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鏡頭 拍賣A咖明星試鏡帶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大多數導演都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好讓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自己的作品尬上一角,但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卻沒讓這位一線男星出現在他的電影中。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知名導演朗霍華不只拒絕了布萊德彼特,就連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都錯失在他「浴火赤子情 」(Backdraft)中飾演消防員一角的機會,而他們參與的試鏡鏡頭從未公開過。

威廉鮑德溫(Billy Baldwin)最後入選這個角色,原因是由他來飾演寇特羅素(Kurt Russell)的兄弟,看起來較具說服力。

1家拍賣公司成功說服3位選角導演,同意於下週拍賣一批貴重的影片鏡頭收藏品,包含12批錄影帶,共54場試鏡,內容以好萊塢A咖明星過去30年獲得或失去演出角色為特色。

任職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的朱力安(Darren Julien)和諾蘭(Martin Nolan)本週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節目「今日秀」(Today)中,揭露這些引人注目的鏡頭。

布萊德彼特並非錯過大角色的唯一1人,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竭盡全力,但仍未獲得電視影集「小教父」(The Outsiders)中「小馬哥」一角。

朱力安拍賣公司即將拍賣的14卷「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不同試鏡帶,可能以超過1萬美元落槌。

朱力安說:「保守估計為2000至4000美元,但也有可能達到4000至1萬美元,在那之前你不可能會知道。」

他表示:「我們從沒拍賣過這樣的物品,所以很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