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陸戰隊下月聯合實戰演練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海軍陸戰隊和西北島嶼防禦司令部4月將與美國陸戰隊進行聯合實戰化軍事訓練,進一步加強軍隊作戰能力。

韓聯社報導,據海軍陸戰隊人士表示,近期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因北韓挑釁行動而惡化,下月進行的這項軍事訓練將有助提升南韓軍隊的戰備等級,以及激勵官兵士氣。

報導說,南韓海軍陸戰隊全體官兵將在4月第一週接受檢閱,分為平時和戰時兩個假想狀態。

海軍陸戰隊第1陸戰師(位於慶尚北道浦項市)4月中旬將在濟州島和京畿道抱川市一帶舉行戰地訓練,以提高部隊在突發狀況下的緊急支援能力。

4月1日,西北島嶼防禦司令部計劃舉行突發情況演練和據點爭奪訓練,以因應北韓的各種挑釁行動,同時選擇任意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海空實彈射擊演習。

韓、美陸戰隊4月將舉行4次聯合演練,內容包括登陸訓練、戰術訓練和機械化部隊射擊訓練等。參加演練的美軍陸戰隊還將訪問西北島嶼防禦部隊或第2陸戰師(位於京畿道金浦市),針對北韓挑釁行動進行實地戰術方面的探討。

海軍陸戰隊是南韓戰鬥力最強部隊,目前編有2個步兵師、1個獨立步兵旅、2個支援分隊、2個特種分隊和3個「魚叉」反潛導彈連,兵力總人數為2萬5千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