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心情低落 情緒平穩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日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貪收押禁見,台北女子看守所今天表示,她的情緒難免低落,但仍算平穩;雖天冷,全天候都有熱水。

賴素如在女子看守所的編號為「0224 」,今天上午6時50分配合女所作息,與其餘將近400人同樣時間起床。

簡單盥洗後,賴素如與其他被告、受刑人一樣,吃的早餐是饅頭、藍莓醬、豆腐乳、米漿。她昨晚的晚餐吃了滑蛋肉絲燴飯、還有青菜與蘿蔔排骨湯,雖然心情低落,仍正常飲食。

賴素如可以和室友聊天,但因她屬於禁見被告,依規定放封時不能到操場運動,只能在4樓走廊伸展筋骨;晚間9時一到,必須開小燈,最遲10時必須就寢。

女所分為靜舍、善舍與誠舍,賴素如被安排在誠舍禁見房,和另案的妨害風化被告同住;所方特別請羈押舍友注意賴素如情緒,所方也密切注意,「心情雖然低落,但情緒還算平穩」。

近日氣溫驟降,女所說,因應女性生理需求,所方全天候供應熱水,收容人可以在舍房內盥洗。

賴素如的委任律師預計今天到女所會見,隨後並提出抗告狀。女所說,律見隨時辦理,無法預知時間。

賴素如雖然和涉貪女檢察官陳玉珍、八里雙屍命案咖啡店店長謝依涵同住同一樓層的禁見房,但所方表示不會讓彼此碰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