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兔騎上公路 遇見美警求饒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1日專電)加州公路驚見邦妮兔,「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1名全身邦妮兔裝扮的機車騎士在高速公路被巡警攔下,面對可能被開罰單,邦妮兔還裝哭求饒,但最後巡警還是放他一馬。

今天是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也是基督教的復活節,而彩蛋與兔子是復活節的象徵,因此就有許多民眾今天打扮成邦妮兔的模樣,慶祝復活節。

只是這隻邦妮兔就有點太離譜,洛杉磯時報報導說,這名機車騎士,大剌剌地就穿著邦妮兔的服裝,戴著邦妮兔的頭套,一路騎上加州的8號公路

高速公路巡警葛瑞菲斯(Adam Griffiths)對洛杉磯時報說,昨天他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這名機車騎士,他身穿邦妮兔的衣服,有粉紅色的耳朵,連身的白色裝扮,這些都沒有違法,但是他沒有戴安全帽。

葛瑞菲斯將邦妮兔攔下之後,邦妮兔騎士還向葛瑞菲斯解釋說,他正趕著去一個復活節的慈善活動,這是他的角色扮演服裝。

照片中的邦妮兔騎士還用兩手做出擦眼淚的樣子,博取同情。葛瑞菲斯最後也的確手下留情,沒有開出罰單,只給邦妮兔騎士警告,告訴他下次騎車要確認視野良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