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亨女友:不信自殺說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莫斯科1日法新電)已故羅斯大亨比瑞索夫斯基的23歲女友今天說,她不相信比瑞索夫斯基自殺,兩人原本計畫一起去以色列度假,他卻在度假前幾天死亡。

沙比洛娃(Katerina Sabirova)接受自由派「新時代」(New Times)週刊訪問時說,她不相信67歲的比瑞索夫斯基(Boris Berezovsky)會自殺。

她表示,在他死亡前一天,兩人最後一次交談,他的聲音「聽起來比平常還要好」。 沙比洛娃4年前認識比瑞索夫斯基。

比瑞索夫斯基3月23日被發現死在倫敦城外的豪宅浴室。驗屍報告發現他是吊死,且沒有掙扎跡象。

沙比洛娃對「新時代」說:「他真的計畫3月25日去以色列。我十分肯定。」她並拿出飛往特拉維夫的機票。

她表示,他還計畫前往死海。

她說,比瑞索夫斯基的情緒一直低落,但她不認為他會自殺。(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