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假行搶 路人報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日電)台中市一名26歲的侯姓男子,今天穿著學士袍、頭套絲襪到超商假裝行搶,逗店員朋友開心,路人發現報警,才知愚人節惡作劇。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指出,上午接獲民眾通報,一處超商有人行搶,警方派出線上警網荷槍實彈前往現場,發現「搶匪」與店員正有說有笑,而一旁的櫃台上則有一件學士服,2名男子看到員警上門,才知道這個玩笑開大了。

侯姓男子稱,因為常到超商買東西,漸漸與店員成好朋友,為了製造一個愚人節的驚喜,他今天穿著黑色學士袍、套上絲襪,假扮搶匪進入超商,還將兩手的拇指及食指合併成手槍的形狀,進入超商後大喊「搶劫」,男店員一開始楞了一下,但隨即發現是友人。

警方說,路過的民眾看到有人穿著怪異的黑色衣服進入超商,以為是「搶匪」,立即報警,幸好只是一場愚人節的惡作劇,因為沒有觸法,員警勸告兩人「玩笑別開那麼大」,結束了一場虛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