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眾Volkswagen Golf奇幻登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在2013紐約車展上,第七代大眾的高爾夫(Volkswagen Golf)以超有創意的方式奇幻亮相,這是現場的全程錄像。

第七代大眾的高爾夫還在車展上被評為「2013世界年度汽車獎」(2013 World Car Awards)。這個獎項是由66名全球各大汽車媒體的記者投票,並且由獨立的會計公司計票來決定。在「2013世界年度汽車獎」的42款候選新車中,有10款通過了初選,最後在四款入圍汽車中,大眾的高爾夫脫穎而出奪冠。

第七代高爾夫是小型家庭用車的佼佼者,它在舒適性、實用性、安全性和燃油效率等方面都更上層樓。新技術生產的大眾高爾夫第七代重量比前一代車型輕了100公斤,但是卻能提供更多的車內空間,新的高爾夫也更安全,更多可選裝的被動和主動安全系統。

雖然新車的尺寸變大,但整體設計仍然承襲了大眾高爾夫的連續性。大眾汽車公司設計總監 Walter de Silva 認為,這款全新設計的高爾夫,是他們近四十年來設計的最好的汽車。

大眾的另一款新車2015 Volkswagen GTI更輕,更快,更省油,更內部比以前更寬敞。1.8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或150馬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