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互聯網整蠱遊戲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4月1日愚人節,是壞小子們發揚天分公開欺負人的日子。而IT程序員們的整蠱遊戲更是每年的重頭戲,讓我們看看今年它們帶來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豌豆莢也開賣高科技環保品

「還為PM2.5困擾嗎?豌豆莢秘密開發的環境淨化產品「空氣洗白白」今天上線啦。只要將搭配的外設插入手機耳機插孔,配合「豌豆洗白白」新增的「空氣洗白白」功能,就可淨化周圍半徑兩米範圍的空氣。 」

以「手機助手」聞名的豌豆莢也來主打高科技環保品牌!還像模像樣的推出宣傳視頻、購買地址,引得眾人紛紛購買!微博轉發也瞬間上千。

Youtube:要關閉10年

作為美國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自然不能缺席這次整蠱大聯歡。它在其官方發布的視頻中宣布,要關閉網站10年,要審核所有視頻挑出最好的一個,2023年網站重開時會宣布獲勝者。
視頻

谷歌:推出氣味搜索

不甘落後的谷歌也打出了「鼻聞為實」的旗號,推出了Beta版「Google靈鼻子」(Google Nose)搜索服務。谷歌稱其「Google百味庫」由超過1500萬個「氣味字節」組成,「Google靈鼻子」可以為人們提供最敏銳的嗅覺體驗。

如果你點擊「使用Google靈鼻子」按鈕後,在搜索一些詞語時,就會在常規搜索頁面旁看到圖文並茂的「氣味說明」。比如搜索「榴蓮」一詞,就會看到「可怕、腐爛、令人作嘔的氣味…嗯,但吃起來好贊!」的字樣,如果點擊「聞一聞」按鈕,系統會提醒你「將鼻子盡量湊近屏幕,然後按Enter」。

如果你真這麼做了,那麼祝你愚人節快樂!你被谷歌給耍了!

360搜索–讓你的朋友被惡搞一把

360搜索則出招讓用戶惡搞自己朋友名字的搜索結果。比如輸入“李揚”,結果會出現“李揚被男友拋棄”、“李揚被警方逮捕”、“董洁與神秘人李揚出入豪華酒店”等搞笑結果,和正常搜索結果南轅北轍。用戶還可點擊下方的生成鏈接,分享到微博等。

民間高手也整蠱:Facebook、twitter解禁

除各大網站的整蠱外,高手總是在民間​​:“剛得到內部消息,今天早上八點開始facebook, twitter,youtube以及谷歌等境外網站將在中國大陸解禁,讓我們記錄屬於我們的歷史吧”

這條Facebook 、youtube和谷歌解禁的消息迅速被大量轉發,從中可以看出中國網民真的是積怨已久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