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涉貪案 王保憲否認包庇賭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日電)新北地院開庭審理警察涉嫌經營賭場案。前媒體主管王保憲否認和前刑事局高階警官黃文圳與蔡東成有共同包庇賭場的犯意。

王保憲在開庭時否認與兩名警官共同包庇賭博的犯意及行為分擔。他說,「我不是公務人員,我是新聞記者」不懂檢方對他的起訴內容。

王保憲提到,他白天不會去賭博,只有晚間有時會過去徐明祥經營的賭場,且從檢方的監聽譯文可以發現,他不曾主動邀約黃文圳、蔡東成到賭場,都是對方主動詢問他在何處,他才告知對方。

王保憲認為,徐明祥夫妻經營賭場順利與否,都和他沒關係;王的辯護人認為,對被告王保憲來說,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的地點是王保憲朋友的住家。

另外,王保憲表示,好像有看過蔡東成曾經到賭場打牌一次,至於黃文圳則看過一、兩次,他都是去賭場泡茶。

起訴書指出,王保憲為求三重區的賭場營運順利,邀請黃文圳、蔡東成到賭場賭博,藉由積極參與行為,讓轄區員警不敢前往取締,涉嫌以此方式包庇賭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