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封又開轟 道奇克肖退巨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路透電)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Dodgers)今天展現豪華打線,不過投手克肖(ClaytonKershaw)在開季第一戰便完封舊金山巨人(Giants),搶盡鋒頭。

25歲的王牌左投克肖演出完封表現,還擊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助道奇以4比0擊敗世界大賽冠軍隊伍巨人

棒球名人堂成員柯法斯(Sandy Koufax)今天現身比賽開球,克肖長江後浪推前浪以明星級表現奠定道奇王牌投手地位。

他不但有完封表現,第8局在巨人中繼投手康托斯(George Kontos)手中轟出陽春砲,打破雙方都沒有得分的局面。

道奇隊捕手艾里斯(A.J. Ellis)告訴記者:「今天真的大飽眼福,先是看到柯法斯開球,再見證克肖投完最後一球,今天簡直就像火炬傳承。」

艾里斯說:「克肖是我合作過最特別的球員。」(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