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爭執女跳車不治 男友遭訴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日電)42歲的潘男,開車載謝姓同居女友從新莊返回土城,途中兩人發生爭執,謝女跳車身亡;檢方偵查後,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潘男。

新北地檢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指出,潘男在去年9月22日晚間6時,開車搭載同居謝姓女友和他的表弟,從新北市新莊區返回土城家中,途中潘男在車上辱罵謝女喝太多酒,兩人發生爭執。

檢方表示,謝女一氣之下,在土城區國道3號42.5公里處,自行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跳車;潘男因擔心喝酒遭警方查緝,不顧謝女可能有生命危險,仍駕車離開案發現場。

起訴書指出,潘男直到晚間9時左右,才與友人一同步行上高速公路沿路尋找謝女,警方獲報後到場勘察,發現兩人形跡可疑,將潘男帶回後,測得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76毫克。

檢方表示,謝女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檢方偵查後,依遺棄致死等罪嫌起訴潘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