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場圓滿落幕 工商界譽華人之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桃園的最後一場的演出,吸引台灣國際同濟會竹苗區的會員以包車的方式前往觀賞,40多位會友把握良機,一同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教育長郭寶玉:「讓我非常的一個感動。」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國際同濟會會長郭寶玉,延續著上次看神韻晚會感動的心情,讚嘆演出的淋漓盡致。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教育長郭寶玉:「做得非常的用心,不但是舞蹈演員的身高,服裝,動作一致,在在的讓人家非常的一個讚嘆,甚至每一個節目都是非常的感動。」

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蹈動作完美的結合,讓同濟會區主席廖建城感到震撼,他盛讚神韻的演出是華人之光。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區主席廖建城:「相當相當的完美。我想身為一個華人,不管是身在何方的華人,應該有機會要來觀賞一下我們這個具有中國傳統美感,還有一個傳承的一個文化,讓大家以身為炎黃子孫為榮。」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五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吸引了將近8千名觀眾到場欣賞神韻的風采,接下來將前往台灣的最後一站彰化,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林佳逸在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