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研發 台鹽獲台灣精品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日電)創造「綠迷雅」品牌的台鹽公司以「綠迷雅頂級101金緻抗老精華」、「護牙齦超效牙膏」,雙獲國家品牌最佳榮譽「台灣精品獎」。

經濟部今天舉行第21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台鹽綠迷雅品牌產品再獲大獎,由董事長洪璽曜代表,接受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張俊福頒獎。

台鹽董事長暨台灣服務優良品牌協會理事長洪璽曜表示,台鹽海洋生物研發科技獨步全球,產品具前瞻創新優勢,先進的開發能力、具競爭優勢的產品,擦亮Made in Taiwan金字品牌。

台鹽表示,「綠迷雅」保養品系列上市10年以來創下銷售佳績,屢獲多項國內外獎座,這次獲得「第21屆台灣精品獎」的「綠迷雅頂級101金緻抗老精華」、清潔新品「護牙齦超效牙膏」,便以產品具有全面完整的品質控管系統、開發技術具新穎性、展現綠能與社會責任思維,贏得評審委員青睞。

「綠迷雅頂級101金緻抗老精華」主要成分是採集台灣北門最原始的海洋浮游生物,運用生化技術精粹而成的「ATGC核?精華」,再搭配台鹽核心優勢「複合型膠原蛋白」、傳導力佳的純金組成,以及玻尿酸(月生)(月太)等成分,能提升保濕、抗氧化,促進肌膚健康有彈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