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超美型小電鍋 8日開賣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日電)大同今天舉行超美型小電鍋上市記者會,首批1000台將於8日開賣,每台售價新台幣3590元。大同預計該款電鍋1年可銷售2萬台,挹注約7000萬元業績。

大同綜合訊電總經理蕭綮鞍表示,大同電鍋自民國49年上市以來,以圓潤飽滿的設計加上實用的特質,成為台灣民眾心中的家電代表。50年來已銷售1730萬台,在台灣的市占率達9成以上。

蕭綮鞍表示,新推出的超美型小電鍋TAC-03DW,保留了傳統隔水加熱的技術,更強化料理的簡易性與攜帶的便利性,將為大同電鍋立下新里程碑。

蕭綮鞍說,台灣每年電鍋銷售量為45萬台,大同去年電鍋銷售逾40萬台,市占率超過9成。其中小電鍋去年銷售1.2萬台,市占率8成。TAC-03DW推出後,預計1年可銷售2萬台,今年整體電鍋銷量成長至44萬台,市占率提升至95%以上。

今天記者會中,大同請來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電鍋年度代言人,吳秉承現場示範電鍋便當菜私房料理。吳秉承說,超美型小電鍋除了具備時尚外型外,隔水加熱的技術保留了食材最原始的營養。更重要的是,內鍋分層分格的便當盒設計讓料理變得輕鬆又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