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籃球骨折意外 嚇壞3萬多人(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打籃球要小心!美國大學籃球賽傳出球員骨折意外,一名球員跳阻對手時,因單腳著地時,全身重量集中在右腿,小腿骨當場刺穿皮膚外露,嚇壞全場3萬多人。

穿著白色球衣的路易斯維爾大學後衛凱文.威爾,原本跳起來蓋火鍋,沒想到單腳著地時卻造成嚴重骨折,小腿骨插出皮膚外露,嚇壞所有人。

威爾痛到臉部表情扭曲,完全無法動彈,板凳席上的隊友嚇得抱成一團。

專家表示,發生如此的開放性骨折是很罕見的,應該是因為急停跳躍,加上落地時全身重量集中在右腿,才會造成可怕的斷腿意外。

「贏下比賽,我沒事的,就是要贏下這場比賽。」威爾離場前,反覆說了5次;最終路易斯維爾大學完成他的心願,以85:63擊敗藍魔鬼杜克大學,搭上NCAA最後4強末班車。

當球隊舉起分區冠軍獎杯時,回盪在球場的是超過3萬4千名球迷大喊「凱文」。

威爾經過手術,傷口已縫合,有望在最後4強隨隊回到從小成長的亞特蘭大。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