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杯女雙 詹皓晴晉2輪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2日路透電)台灣女網好手詹皓晴今天和白俄羅斯的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搭檔,聯手在家庭生活杯(Family Circle Cup)女子雙打首輪以直落2盤擊敗對手晉級。

詹皓晴和葛沃佐娃以兩盤6比2,擊敗拉脫維亞選手德科梅傑雷(Liga Dekmeijere)和德國女將馬勒克(Tatjana Malek)的組合,順利晉級第2輪。

中國大陸選手張帥和美國選手摩爾頓-李威(MeganMoulton-Levy),則以6比4、6比2拍落保加利亞的艾拉維(Jaklin Alawi)和捷克的卡納可娃(Dominika Kanakova)。

女子單打第2輪方面,頭號種子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比2、6比3送走義大利的喬吉(Camila Giorgi)。

美國的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則以6比2、6比0爆冷輕取同胞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史蒂芬斯列大會第4種子。(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