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母告娛樂公司 前醫拒作證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法新電)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前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今天表示,不願意在麥可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的民事案中出庭作證,以免受到牽連。

法官2011年裁定莫瑞過失殺害麥可有罪,判處他4年有期徒刑。莫瑞表示他正為此上訴,不希望上訴程序受影響。

莫瑞入獄後首度接受訪問,期間一度哼起歌來。

麥可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 Jackson)正為麥可的猝逝,向AEG Live求償數百億美元,陪審團遴選程序展開數小時後,莫瑞表示:「我還沒被傳喚,也無意出庭作證。」

莫瑞從獄中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會行使美國憲法第五條修正案賦予我的權利,因為上訴程序此時正進行。如果未來有審判,我不希望出現任何自證其罪的問題。」

麥可猝逝前正忙著排練This is It巡迴演唱會,期間飽受失眠困擾,莫瑞因此提供強效鎮靜劑普洛福(Propofol)幫助他入睡,卻鬧出人命。

凱薩琳指控AEG Live在兒子準備巡演期間,草率地聘僱莫瑞擔任兒子的醫師。AEG Live則宣稱是麥可自己聘僱莫瑞,麥可健康需由莫瑞負責。(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