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夯 可口可樂增行銷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3日電)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的行銷向來主打電視廣告,占預算金額近80%,但臉書等社群網站崛起,預計在未來3至5年增加廣告行銷比重,讓電視廣告比重降為50%。

可口可樂看好台灣綠茶市場,今天發表首支日式抹茶新品「原萃」。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文宏在會中作上述表示。

「原萃」定位為台灣市場第1支添加日本進口抹茶的日式綠茶,也是可口可樂在台灣正式進軍綠茶市場的首支新品。

為了讓「原萃」一炮而紅,高文宏表示,今年砸下新台幣1億元做廣告行銷,由於產品特色強烈,強打「最好喝的日式綠茶」印象,捨棄過去找藝人代言的做法,直接讓產品當英雄。

電視廣告向來是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的主打,占預算金額近80%。

但高文宏表示,近年來臉書等社群網站崛起,預計在未來3至5年增加廣告行銷比重,讓電視廣告比重降為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