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闢桃園日本岡山航線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3日電)長榮航空桃園飛往日本岡山航線定期航班今天首航,將以MD-90機型營運,每週三、六飛航。

台灣起飛航班編號BR152,上午10時15分自桃園機場出發,當地時間下午13時55分抵達岡山;回程航班BR151於當地時間下午16時15分自岡山起飛,台北時間晚上18時5分返抵桃園機場。

除定期航班開航,長榮航空另營運一班岡山包機,滿載前往日本賞櫻的國人,航點市場前景看好。

長榮航空說,旅客可探訪著名日本3大名園之一的「後樂園」,或是前往動手體驗擁有千年歷史的「備前燒」陶器,來一趟知性文化之旅。

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表示,岡山是國人赴日賞櫻、賞楓主要旅遊勝地之一,由於淡旺季分明,往年多以包機方式操作。

鄭傳義表示,在日本開放天空政策實施後,長榮航空突破過往思維,採用「季節性定期班機」方式營運,針對日本各地不同旅遊資源規劃,開發潛在的觀光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