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在美召修 上百萬輛汽車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底特律3日路透電)根據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韓國現代汽車公司旗下的起亞汽車將宣布,在美國召回超過180萬輛汽車和運動休旅車,以檢修可能故障的煞車燈開關和鬆動的頂篷。

根據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接獲的報告,現代(Hyundai Motor Corp)將召修105萬9824輛汽車和休旅車,起亞(Kia Motors)則將召修62萬3658輛汽車,年份由2007至2011年,以更換一個煞車燈開關。這個開關若故障,踩煞車時煞車燈不會亮,可能增加碰撞風險。

起亞公司在美國的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聽過這個問題曾造成任何事故或導致受傷,也不清楚這項召回行動是否會擴及其他國家。

現代還將召回另外18萬6254輛Elantra汽車,年份是2011至2013年,將在頂篷加裝膠條,以防側窗氣囊啟動時導致頂篷鬆動,在碰撞時增加割傷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