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G:向波音購18架夢幻機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馬德里3日法新電)國際航空集團今天表示已與航空業巨擘波音(Boeing)敲定協議,將購買18架目前全球勒令停飛的787型夢幻客機(787 Dreamliner)。

國際航空集團(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IAG)底下有伊比利亞航空公司(Iberia)及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787型夢幻客機因為電池系統出問題,1月以來全球停飛。這筆訂單凸顯國際航空集團對787的信心。

國際航空集團在提交給西班牙證交所的監管文件中表示:「國際航空集團計劃將現有的18架波音787型夢幻客機選擇權變成英國航空公司的確定訂單。新添購的飛機將在2017至2021年間,取代英航部分波音747-400型客機。」

根據國際航空集團,除了這18架夢幻客機的訂單外,英航先前已向波音下了24架夢幻客機訂單。

波音上週表示,改良過電池系統的787型客機上週依計畫試飛,是787型客機為復飛採取的最新舉措。(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