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通告美國 已做好戰鬥準備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專電)北韓北韓 (另譯 朝鮮)今天譴責美軍出動戰機等參加韓美聯合軍演,並威脅稱,北韓司令部將按照此前闡明的內容,不斷採取強有力的軍事性實戰應對措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在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談話中表示,將透過小型化、輕量化、多樣化的尖端核打擊手段,毫不留情地摧毀美國對北韓敵對性政策與無差別的核威脅。

北韓也表示,美國政府與軍部的好戰狂徒造成了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熱愛正義與珍惜良心的所有人正在譴責主導聯合國對北韓制裁的美國與其追從勢力,並擔憂半島局勢,敦促美國就目前的嚴重事態進行再次考慮。

報導指出,據分析,北韓在談話內容中公開表明北韓軍做好了準備,隨時針對美國使用核武,再次提高了對美國的威脅力度。

美國國防部當地時間3日發表聲明說,為應對北韓挑釁,幾週內將在關島軍事基地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國防部並再次敦促北韓領導人中斷對美國的威脅,履行國際義務、選擇和平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