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挑戰賽 盧彥勳再度晉級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4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參加為期3週的墨西哥里昂挑戰賽,今天在第2輪賽事以6比0、7比6(4)勝出。

盧彥勳在結束邁阿密大師賽後,本週在墨西哥里昂,參加總獎金5萬美元的墨西哥里昂挑戰賽。

盧彥勳今天在第2輪的賽事,面對首次交手,目前世界排名194名的西班牙選手梅內德斯(Adrian Menendez-Maceiras)

盧彥勳在第一盤的比賽表現精采,在對手的第1個發球局就破發成功,接著並連破3局,最後以6比0輕鬆拿下第1盤。

第2盤開始,梅內德斯的發球局還是面臨3次破發,但最終都順利保住,也讓他越來越進入狀況,雙方進入拉鋸戰,一路逼到搶7決勝局,盧彥勳才以7比6(4)險勝過關。

盧彥勳表示,今天自己表現得還不錯,第一盤壓著對手打。第二盤梅內德斯打出許多漂亮的球,尤其前幾局在面臨自己的破發點都能用發球化解,才讓第二盤戰況陷入膠著。

下一輪的賽事,盧彥勳將對上美國選手楊恩(Donald Young)。去年的泰國公開賽兩人曾經交手,盧彥勳與對手打滿3盤後不幸落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