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號郵輪繫船設備斷 1失蹤(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法新電)嘉年華郵輪公司(Carnival)表示,在停泊於美國港口的嘉年華凱旋號(Carnival Triumph)郵輪自停泊船位鬆脫後,今夜仍有1名碼頭工人下落不明。

強風吹壞了阿拉巴馬州墨西哥灣莫比爾港(Mobile)的錨定設備,使嘉年華凱旋號鬆脫,2名碼頭工人也掉入海中。

電視畫面顯示,船尾出現1個大洞,顯然位於船舷中段的乘客甲板上。

嘉年華公司表示,所有嘉年華凱旋號員工都安好,1名非凱旋號工人仍失蹤。嘉年華公司自旗下歌詩達協和號郵輪(Costa Concordia)去年在義大利外海翻覆後,即遭遇連串事故。

郵輪上約600名船員及200名聘僱人員都安好,並未傳出有人受傷。嘉年華郵輪在聲明中說:「郵輪損害評估正在進行,初步顯示損害有限。」(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