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女童遭性侵 全家被污名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印度德里1個家庭在8歲女兒遭人強暴後遭逢連串噩運,不但房東下逐客令,鄰居也不跟他們往來,就連被害人念1年級的弟弟,校方也找理由不讓他再念下去。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家住德里Sangam Vihar區的8歲女童,3月31日晚間出門買糖,遭身分不明男子架刀擄走,被帶到偏僻處所強暴得逞。

1名警官指出,私處受重傷的女童當天深夜被丟棄在住家附近。

然而,女童遭強暴還只是這個7口之家連串噩運的開端。報導說,全家唯一經濟來源的女童父親,日前因為前往派出所報案而沒到班,被老闆炒魷魚。為了活下去,他們已經開始變賣家當買食物餬口。

接下來,房東對他們家下逐客令,日前提出他們全家必須儘早搬離的要求。報導說,與此同時,鄰居們也開始孤立這家人,不跟他們相往來。

但噩運還沒有結束。被害人有個念私立學校1年級的弟弟,在強暴案發後,校方以「研判這家人沒錢負擔學費」為由,不讓他繼續讀下去。被害人父母表示,有個遭人強暴的姐姐害弟弟跟著被污名化,才是小孩被趕出學校的真正原因。

所幸轄區警方查案還算認真。被害人父親說,警方不時提供糧食和小錢,接濟他們家。

由於經濟上實在無力負擔本案的後續追查,加上做家長的也不可能三天兩頭往派出所跑,被害人父親表示,正在思考撤銷女兒遭人強暴的報案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