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動物園繁殖罕見白虎 幼崽將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日本東京郊外埼玉市(Saitama)的東武動物園(Tobu Zoo),上個月迎來了第一次繁殖的4只罕見白虎幼崽。動物園方表示,目前正在被精心照料的小白虎將在下個月初公開亮相。

動物園中,5歲的虎爸爸岩石(Rocky)和7歲的虎媽媽卡拉(Carla),上個月16日生下4只健康的白虎幼崽。

白虎是極為罕見的物種,在世界各地僅有100至200只。對動物園管理員板倉裕樹(Hiroki Itakura)來說,小白虎寶寶是動物園受歡迎的項目。

負責照顧和養殖白虎的板倉裕樹說:「白虎,是非常罕見的物種。所以這些白老虎能夠繁殖,對動物園是一件歡樂的事。」

這些還在吃奶的小白虎現在要與自己媽媽分開還太小,所以動物園初步計劃將在5月2日左右再向公眾介紹這4只小白虎。

目前4只小白虎還沒有取名字,園方將向公眾徵名,並在5月底舉行正式命名儀式。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