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子喝農藥自殺 脫衣滿山跑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如今大陸假冒偽劣產品已到了搞笑的程度。日前,招遠大秦家鎮蘇格庄村的姜先生喝了瓶殺蟲劑要自殺,結果不但沒死,反而瘋狂跑到山上兜圈子。8個人抓了半個多小時,才將其送回醫院。據醫生介紹,姜先生喝的可能是假冒偽劣農藥,裏面含有興奮劑成分。

據大陸《齊魯晚報》報導,3日上午10點半,招遠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電話:報警人稱已經喝下了一瓶殺蟲劑——吡蟲啉。民警查到對方所在地招遠市大秦家鎮蘇格庄村後,跟其家人一起把報警人姜先生用120救護車給帶到了醫院。

可到了醫院,不管家人怎麼勸,姜先生就是不肯洗胃。就在民警和家人苦口婆心勸說時,姜先生一把掙脫了家人跑出醫院,往醫院附近的西山跑去。

民警和其家人緊隨其後,擔心不已。但反觀這位姜先生,卻一點也不像喝了葯的樣子,倒更像是喝了瓶二鍋頭一般陷入了興奮狀態,圍著西山滿大山轉悠。民警幾次差點抓到他都被瘋狂的他給掙脫了,兩三個民警合力摁他都摁不住。

圍著山轉了大半個小時,民警、姜先生的家人和周圍幾個村民都上前去幫忙。大家圍追堵截,拽胳膊的拽胳膊,抬腳的抬腳,8個人合夥,才終於把連上衣都脫掉了的姜先生帶上了救護車。

回到醫院,經家人再三勸說,姜先生終於洗了胃,轉危為安。

但是為什麼喝完殺蟲劑會出現這種興奮異常的情況呢?醫生介紹,這吡蟲啉是高效殺蟲劑,能麻痹害蟲的中樞神經。姜先生喝后出現這種興奮現象,極有可能是買到了假冒偽劣藥劑,裏面含有興奮劑成分。 

而類似事件在大陸卻不是個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西40歲的單身漢李的崽,打工掙來的辛苦錢全花在女友身上,沒錢后女友提出分手。2012年7月,李一氣之下殺害女友。行兇後,李的崽回到家,吞下一瓶老鼠藥想要自殺,不料吃到假藥,沒有成功。

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曾在一次座談會上說,「毒奶粉」、「瘦肉精」、「地溝油」、「染色饅頭」等惡性食品安全事件表明,誠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經到了何等嚴重的地步。

《九評共產黨》一書指出,中國的未來是什麼樣?中國將向何處去?這樣沉重的問題複雜而又極難簡而言之。但有一點是明確的,如果沒有中華民族的道德重建,沒有重新清晰人與自然、天地的關係,以及,沒有人與人和諧共處的信仰和文化,中華民族,不可能有輝煌的明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