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拍影片 揭開一天生活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李晉緯台北5日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翔實介紹自己一整天的行程,讓球迷更瞭解自己的日常作息。

影片開頭提到,林書豪大約9點起床,簡單梳洗後即前往球場參加球隊的投籃練習。在練習完畢後,林書豪短暫接受媒體訪問,便返回住處午餐及午休。

在回家的路上,林書豪提到休士頓的生活步調很緩慢,在路上稍微開快點就會成為整條路上最快的,這樣的氣氛讓他很喜歡,所以他很喜歡當地的生活。

回家吃完午餐後,林書豪開始彈起鋼琴,這是他今年開始學習的休閒活動。彈完琴林書豪便開始短暫的午睡,為下午的活動儲備足夠的體力。

午睡過後,身為虔誠基督徒的林書豪會花半小時到1小時的時間閱讀聖經,並為比賽禱告後,再度回到球場進行賽前投籃練習。

接著影片呈現了一段林書豪在當晚比賽的精華片段,賽後林書豪短暫接受治療後,便再度接受媒體的賽後訪問。

一切結束後林書豪就隨球隊前往機場飛到隔天比賽的地方,準備隔天客場出賽。

這段影片讓球迷能看到林書豪球場外的一面,讓球迷也能更貼近林書豪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