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曾經在美國司法部門工作的茱麗史東看完神韻在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非常激動。她表示實在不願意離開劇場,擔心心中的祥和寧靜也會隨之離去。下面請看來自本台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報導。

退休司法工作人員茱麗史東:「我捨不得離開,因為擔心美好的感覺會留在這兒。但是我想不會的,我會帶著這份美好,永遠帶著。」

茱麗退休前一直在司法部門工作,她表示如果人們都來看神韻,就不會再有戰爭了。

退休司法工作人員茱麗史東:「觀看神韻的整個經歷非常提升人的境界,彷彿到了天外。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能看到,就不再會有戰爭了,這是我的體會,觀看演出時我淚流滿面。因為演出太感人了。對我而言,這場晚會傳遞的是慈悲,充滿慈悲,就這麼簡單。真的是這樣。」

茱麗表示演出裡有太多讓她感動落淚的因素,她要謝謝所有的演員。

退休司法工作人員茱麗史東:「他們都是最最頂級的表演藝術家,和我們分享了他們非凡的天份。所有的演員,我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還有歌唱家(的歌)。我都哭了。」

她希望把自己所愛的人都帶來觀賞神韻。

退休司法工作人員茱麗史東:「今晚的經歷真的很好,對我個人而言,但我更希望我帶來了,所有我認識和愛的人。」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