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量身定做大型SUV驚艷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一款可以根據用戶要求量身定做、全面改裝的大型豪華SUV運動型多功能車——DEVOLRO,讓車展的觀眾驚嘆不已。甚至很多人當場就下了訂單。請看詳細報導。

進入紐約車展的大廳,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這款DEVOLRO大型豪華SUV。獨特的外形,高大的車身,搶眼的高強度外掛頭燈,再加上擺出各種姿勢的車模,吸引了大量參觀者。連DEVOLRO豪華SUV的簽名海報也非常受歡迎。

DEVOLRO是美國本地的汽車製造商,總部在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這款車最大的特點是,可以為用戶任意改裝需要的配置。

Devolro汽車公司專家Kiril Kalan(Product Specialist of Devolro):“一切都可以量身定做,我們可以改裝一切,可以按照用戶喜歡的方式更新或升級。”

經過改裝的DEVOLRO豪華SUV,可以增加到520馬力的超強動力,還有高亮度的氙氣車燈,特製的行李架,還能量身定做車內的座椅和裝配,以及多媒體娛樂系統。這款車不但適合在城市使用,在野外探險也非常實用。DEVOLRO可以配備37英吋的輪胎,底盤高度能達到7英吋,在各種不同的複雜、惡劣路面都可以暢通無阻。終極的改裝HID氙氣車燈,再加上如果要增加續航能力,Devolro可以配備46加侖的附加油箱。

Devolro汽車公司專家Kiril Kalan:“它不只是一個在各處都能吸引人的展示汽車,而且是一個極限汽車,在各種極端的環境下也不會拋錨。”

一輛由豐田坦途(Toyota Tundra)卡車改裝的DEVOLRO豪華SUV,在2012年曾經橫跨俄羅斯,從遠東一直開到莫斯科,行程一萬英里,在途中的各種路況行駛,都體現出卓越的性能。

Devolro汽車公司專家Kiril Kalan:“我們給顧客提供的是獨一無二的車,在任何場合,在任何人群中都是最出類拔萃的,保證引人注目。你會在車內感到非常安全,在任何環境條件下都不會拋錨。你會感受到卓越的性能、非常的安全,還有這款車體現出的身份。”

在安全方面,DEVOLRO配備特製的防撞桿(Bumper)、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八個安全氣囊、後視攝像機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等等。這款車在日內瓦車展上被評為最安全等級的汽車。

Devolro汽車公司專家Kiril Kalan:“我們保留了安全裝備,所有的安全氣囊都有,還有防鎖死煞車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具備這些標準汽車的一切性能。”

DEVOLRO的車身大約20英尺長,8英尺高,8.5英尺寬。有了這些升級,這款獨特的運動型多功能車讓很多人眼前一亮。

Devolro汽車公司專家Kiril Kalan:“一切都用的是市場上最好的來升級。”

當然,這樣豪華的改裝,價格也是不菲。但是在紐約國際車展上,這款車讓很多車迷熱血沸騰,Devolro公司表示在車展的現場已經接到了很多訂單。

紐約國際車展一直開放到4月7日,喜歡汽車的朋友可以親自到車展上來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