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進行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吸引了衆多喜愛中華傳統文化的韓國觀衆,他們異口同聲的稱讚,這是一場感人至深的演出。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當天,衆多觀衆趕到大邱的代表性文化藝術中心──壽城阿特匹亞劇場,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尤其是來自藝術界的觀衆們更是爲神韻演出而著迷。今天來大邱觀看神韻演出的觀衆當中還有香港舞蹈家何穗瑩女士。她說自己被華美的舞臺和演員精湛的表演深深感動。

香港資深舞蹈家何穗瑩:「這場演出我從來都未看過,是一個超水準的演出,我一生都難忘。這個藝術團體,會帶給每一個國家更精彩的演出,其實是每一個國家的福氣。我本身來自香港,很可惜我們香港未有(神韻演出),我希望神韻舞蹈團終有一日可以戰勝一切,來到我們香港,帶給我們香港人更多更多的祝福。我也希望她可以順利去到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的演出,有他們的足跡。」

當天劇場內擠滿了來自不同階層的人士,他們共同欣賞了美妙多彩的演出。

Boeing Company物流組經理人潘銀正:「通過舞蹈可以欣賞中國的多種文化。連少數民族的文化都可以通過舞蹈欣賞得到,給人的印象非常深刻,這真是個好機會。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融合在一起,配合得是那麽協調,太有特色了,讓人印象深刻。」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爲觀衆們呈現真正的藝術之美。大邱的夜色中蕩漾著感動的心潮。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