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走紅毯 對粉絲有求必應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6日電)湯姆克魯斯今晚出席在美麗華影城舉辦的電影首映會,短短幾公尺的紅毯走了1個多小時,只為滿足所有粉絲簽名、合照的要求。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晚出席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的「遺落戰境」電影首映會,吸引近2000名粉絲到場爭睹偶像魅力。

阿湯哥更是有求必應,短短幾公尺的紅毯,走了1個多小時,為現場粉絲簽名、合照、握手,粉絲更不斷高呼「Tom」吸引他的目光,所有與他眼神交會的粉絲都開心尖叫。

為了爭睹阿湯哥的帥氣笑容,許多女粉絲還坐在男朋友肩上,甚至有人自備梯子,現場還有許多國小、國中的小粉絲拿著自製的標語,人群中更夾雜著銀髮粉絲,可見阿湯哥的魅力橫跨老中青三代。

今晚首映會,「遺落戰境」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也都盛裝出席,一起為粉絲簽名、合照。

結束今晚的首映會後,阿湯哥預計明天上午10時搭乘私人專機離台,結束這趟豐富的台灣行;而他主演的新片「遺落戰境」,也將在1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