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董姓台商 登山失蹤3天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6日電)新華社報導,一名60歲的北京台資企業董姓負責人4日在北京西郊登山失蹤,雖經搜救,但至今未見蹤影。目前北京市台辦及北京台商組織正在了解情況中。

北京市台辦新聞處長金秀清晚間表示,直到今晚7時,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情況不是很清楚」,待明天了解清楚後,再告知有相關資訊。

北京市台商協會會長林清發則表示不知道此一意外,但也表示將設法了解情況。

報導提到,這名董姓台商居住在北京市海淀區。但海淀區台商協會一名幹部則說,這名董姓會員並不是當地台商協會會員,因此無法確認身分。

這項報導引述北京警方消息指出,董姓台商4日早上7時駕車前往北京西郊門頭溝王平鎮清涼界爬山,但到晚間仍無蹤影。北京警方在深夜11時50分接獲報案後,即動員公安、武警、消防部門組成救援隊連夜尋找,到今天中午已有數百人參與搜救,但至今仍無音訊。

報導說,董姓台商是一家「在京台灣企業的負責人,目前居住在北京市海淀區」;而他的家人已於今天上午趕往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