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高爾夫球車如陸上行舟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新聞週刊(365)傳統的高爾夫球車又慢又顛,對於一些有湖畔的球場,根本無法通過,還會在草地上留下車印。最近,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冠軍布巴•沃森(Bubba Watson)突發奇想,運用氣墊船原理髮明瞭世界首款氣墊式高爾夫球車,這種車克服了傳統高爾夫球車的缺點,為人們提供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一起去看看。

這就是沃森的氣墊高爾夫球車,無論是過河還是穿過樹林,乘坐者幾乎不會感到任何顛簸。沃森把車子命名為BW1。

氣墊船專家克里斯•菲茨傑拉德(CHRIS FITZGERALD ):“布巴•沃森這個主意真的很棒,證明了傳統高爾夫球車的局限性。”

美高爾夫球大師賽冠軍布巴•沃森:“所有的高爾夫球都一個樣兒,下雨時你得呆在車上,你得離草坪30碼遠。所以我想來點新奇的,幹嘛不跨過水池,到另一邊的草坪上,把球推桿進洞,然後再開著它回來呢!誰又不想這樣呢!”

氣墊船專家克里斯•菲茨傑拉德:“沃森的想法是,看我們是否能把氣墊船原理運用到現有高爾夫球車上,就像懸浮在氣泡上一樣。我們得看看現有的部件,比如屋頂、座位把手、(用於草皮修復的)沙瓶,現有高爾夫球車的所有部件,我們怎樣將它們融合氣墊船技術。”

美高爾夫球大師賽冠軍布巴•沃森:“BW1是一個雛形,我們最先推出的(氣墊式高爾夫球車)。它不會顛簸,現有高爾夫球車都會顛簸,它可以帶你去任何地方,你想過沙坑障礙、過水坑、抄近道進出樹林,我們的球喜歡進出樹林,我們是以可能最好、最快的方式去那兒。”

氣墊船專家克里斯•菲茨傑拉德,他還說,“氣墊高爾夫球車的最大優點就是,它對地面的壓力比人腳踩踏要低大約33倍,在草坪上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美高爾夫球大師賽冠軍布巴•沃森:“我看到(氣墊式高爾夫球車)引起了人們很多的關注,很多的歡笑,他們實際看到了這種車是多麼的有效。我想它真的會讓更多人參與進來,他們會只想開氣墊船,而不是打高爾夫球,其實我當初也是先學習駕駛高爾夫球車,然後才開始打高爾夫球。”

沃森的氣墊式高爾夫球車是否真能像他們預期的那樣受歡迎,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記者李池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