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奇特展 顯現創作熱情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國家文藝獎得主李錫奇今天起在台灣創價學會至善藝文中心舉辦「越界創新─李錫奇的繪畫世界」展,展出水墨、木刻等作品。

去年獲得國家文藝獎的藝術家李錫奇,成長於金門,2008年獲總統府聘為國策顧問,為藝文界發聲,也為飽受戰火摧殘的金門發出和平的建言。

李錫奇的創作風格,長期在中國與世界、傳統與現代之間,尋求自己「民族本位」的藝術獨創性,他所展現的古典、華麗、喜慶且鉅大的作品,是現代巨型空間裡的焦點。

李錫奇表示,「搞藝術好比長跑,前面幾個跑得很快,但不一定是他們最先抵達終點,要咬牙忍耐」,他永遠不講自己那個作品最好,而是希望每階段都有好作品。

這次在「越界創新─李錫奇的繪畫世界」展,將帶觀眾進入李錫奇展現熱情與希望、融合中西、視野獨特的藝術創作中。

展出品包括他的水墨、木刻畫、複合媒材作品等,即日起至6月15日在台灣創價學會台北「至善藝文中心」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