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禽流 加國發二級旅遊警示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7日電)加拿大5日對中國大陸H7N9疫情發出第二級旅遊警告,建議加國人赴陸採行特殊預防措施。

加拿大公共衛生署(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因為中國發生H7N9疫情,將旅遊警告定為第二級旅遊健康通告(Travel Health Notice),建議赴陸旅客注意避免接觸活家禽等。

據加拿大的公告,第一級是「採行一般預防措施(Practise Usual Precautions)」、第二級「採行特殊預防措施(Practise Special Precautions)、第三級「避免非必要旅行(Avoid Non-Essential Travel)、第四級是「全面避免旅行(Avoid All Travel)」。

至於台灣旅客赴大陸的問題,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周志浩說,已經透過不同管道提醒赴中國大陸旅遊民眾特別注意避免接觸禽鳥、注意個人衛生、加強洗手、注意熟食、入境時注意身體健康及不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