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非典內幕 「活燒人體」戰勝瘟疫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正值薩斯爆發10週年之際,中國大陸多地相繼發生人感染禽流感病例,感染人數不斷增加。據中共官媒報導,全國共收到2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報告,其中上海11例(5例死亡)、江蘇8例、安徽2例、浙江3例(2例死亡)。目前都還不清楚感染原因,新禽流感爆發,讓人不禁連想起十年前的非典:中共當局遲報、漏報、最後不報感染致死人數,並宣稱戰勝瘟疫。但一張10年前的照片在網絡曝光,讓中共一貫隱瞞、掩蓋的醜聞再次被關注。

新快報網站最近發佈了10年前薩斯期間一張令人震驚的照片。照片註解稱,廣州幾名身著隔離服的警察將一名從醫院逃離出來疑患薩斯的病人當場堵住,這張照片迅即在網絡微博、論壇被轉發,引發關注。

北京某衛校學生向記者表示,多年前她的老師曾在課堂上告訴他們,非典時很多患者都給活著焚燒了。

衛校學生:“當時北京的非典特別嚴重,然後有很多已經沒有甚麼希望,但是讓他活著就散佈那個病毒,然後好多其實就是屬於直接給拉到火葬場去燒了,就是那病人還沒有完全嚥氣,然後就直接放棄了。”

北京市民龐女士表示,她曾經聽某一個北京醫院的護士描述,一個患非典的老黨員當時大聲叫著,說他是老黨員不能燒他,但還是被人直接扔到焚燒爐裡,活著就給燒了。

龐女士:“瘟疫醫院怎麼處理?他說都給燒了,燒了一個老頭,那老頭是老黨員,說一裹被子被就給扔進了煉人爐共產黨那個多邪惡呀, 等於活活的給燒死了。”

龐女士表示非典最後沒有了,就是因為都把人給燒沒了。

龐女士:“它怎麼抗的瘟疫呀,它等於把人都活活的燒死了,用這種形式抗瘟疫,最後他不是說嗎,戰勝瘟疫偉大勝利嗎,它怎麼戰勝呀,就是把人活活都燒死了,它就戰勝了這場瘟疫。”

中國深圳公安局一位專門處理薩斯死人的警察曾披露:“醫院已不負責處理薩斯病人,這部分工作,由軍隊和公安系統接管,死者由部隊統一銷毀。”

新唐人電視臺李韻、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