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武器:打仗張紹忠 內政胡錫進 治病板藍根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來,網路流傳中國有三大武器「打仗靠張紹忠,內政靠胡錫進,治病靠板藍根」的段子,網友戲稱這是「新三大法寶」。張紹忠被網友冠名「挺誰誰死」;胡錫進被網友稱為「將無恥進行到底」的國家喉舌代表;板藍根則是中國每次疫情發生時脫銷的「救命草」。

網友:中國有「三寶」 什麼都不怕?

網友陳尉的中國夢在微博發消息稱:【中國有吉祥三寶什麼都不怕】中國有三大武器,靠說不武就可以征服世界,可謂吉祥三寶。「打仗靠張紹忠,內政靠胡錫進,治病靠板藍根。引發網路諷刺跟帖。

@格瓦拉110:外事不決有召忠,內事不決問錫進。

LolyTrance小姐:@張啟明v: 【張紹忠將軍稱西方絕不敢入侵朝鮮,既使入侵也會失敗】話音未落韓國軍隊在邊境集結了!要知道張將軍可是挺誰誰死呀,薩達姆,卡扎菲在他滿嘴跑火中命喪黃泉。他在新浪網上說我黨決不會垮台,嚇得新浪網都不敢轉載。在挺死了幾個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后又開始挺朝鮮了。

崔斯特drow:金三胖被張將軍下了召魂令,可以下去陪老薩老卡斗地主了。

@日月相照519: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怕雞瘟;借問良策何處有?專家遙指板藍根。

@弗拉基米科維奇:病毒都換屆了,板藍根卻毅然是主治。

「從非典到禽流感,還是板藍根,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原來的味道。」H7N9禽流感來襲,讓板藍根再度受熱捧,部分地區甚至出台了板藍根「限購令」。因有說法稱能預防非典、禽流感等疾病,板藍根也被譽為「萬能神葯」。

胡錫進的「潑皮文化」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的胡錫進總編曾發表一篇適度腐敗論的文章,教導國人說:「中國顯然處於腐敗的高發期,徹底根治腐敗的條件目前不具備」。又說,「腐敗在任何國家都無法根治」。更令國人驚愕的是,說中國人之所以痛恨腐敗,是因為「為人民服務」的官方政治道德「給了公眾對官員太多不切實際的期待」,還稱「民間也要在大道理上理解中國無法在現階段徹底壓制腐敗的現實性和客觀性,不舉國一起墜入痛苦的迷茫」。

胡錫進總編還大談為什麼市場化媒體、網站的「反政府」情結越來越重?一大原因是媒體人的境遇越來越糟,窮,沒社會地位,成了新聞民工,一些京滬穗媒體人沒戶口,孩子上不了學。

因此,有網友認為胡錫進是自甘墮落,發揚 「我是流氓我怕誰」的精神,將無恥進行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