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box發表會 傳延到5月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原先計劃4月舉行新Xbox消息發表會,現在則延到5月。

知名科技部落客休洛特(Paul Thurrott)最近表示,微軟計劃於5月21日舉行Xbox發表會。微軟之前預定在4月27日舉辦發表會。

有知情人士表示,微軟會在小型場地辦發表會,且焦點會在提供代號為Durango的下一代Xbox第一手消息,及2013年微軟對Xbox的計畫上。近期有傳聞指出,微軟新Xbox可能需要常時連接網路。

外界預期微軟新Xbox今年稍晚才會首度亮相,6月初則可以在電子娛樂展(E3)上一窺全貌。最近微軟表示,Xbox在6月底的Build開發者大會議程當中,開發者屆時可能就可以得知微軟對下一代Xbox的計畫。(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