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李小琳一身名牌 博鰲搶彭麗媛風頭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博鰲亞洲論壇於8號落幕。中共主席習近平偕夫人彭麗媛出席此次論壇,前中共委員長之女李小琳也有出席。港媒刊文認為,李小琳上萬元的名牌加身,似乎和習近平倡導樸素簡潔完全相反,也搶了彭麗媛風頭。

李小琳挑釁習近平?

4月7日,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在瓊海博鰲開幕,習夫人彭麗媛的亮相一如以往地盤起頭髮,衣著大方。習近平8號接見與會的中外企業家代表,並與他們逐一握手,其中包括與李小琳。只見李換一身粉紅套裝,外界猜測價格也不菲。

有媒體爆,李小琳參加論壇三天,天天名牌加身。新浪認證的@鳳凰時尚網友指,前日李小琳亮相博鰲論壇的衣著裝扮,均來自於Azzedine Alaia,其中白色外套價值9,650元,白色連衣裙值20,570元。李這一套裝已逾三萬元,還不包括內衣、手袋、鞋和藍寶石項鏈、紅寶石鑽戒等。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學者周克成指,李如此時尚高調,與習倡導樸素簡潔完全相反,「這不等於公開挑釁習總書記嗎?!」

李小琳名牌加身搶了彭麗媛風頭 網友熱議

《蘋果》報導認為,李小琳搶第一夫人風頭。

茱莉嫣:Hi55066:博鰲上能發出智慧者的聲音也能傳出智殘者的聲音。世襲官人壟斷國企領導人李小琳就是一例。她一身名牌言國人應艱苦樸素即可獲得幸福感。不禁讓人聯想,白痴是基因決定的,並且能世代相傳

夏尤nini:人這是要挑戰「國母」風頭。

CQB室內近距離戰鬥微博達人微博會員:這麼大歲數還刷漆裝嫩…號稱從沒依靠其父親李鵬,呵呵,如果出身工薪家庭,還會有今天么。

今天沒努力:這個醜陋的家族必將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謝蓉蓉66:裙子太短不夠莊重,白顏色也太過輕薄,與身份不符,這種場合著裝絕不能這樣。

不吃土豆会死人的:“曾子墨采访日记:那天,李小琳准时走进了我们的拍摄场地——中电国际的会客室。之前,我听过很多人描述她年轻,漂亮,从首饰、服装到手袋,一身名牌,无一例外。甚至有传言说,她用的是香港最顶级的化妆师,一次化妆费用高达八千港币”政客又不是明星,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在化妆上不用来做慈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