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老兵開殺戒 斃13親友鄰人(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塞爾維亞大艾凡卡9日路透電)塞爾維亞當局說,1名參與過1990年代巴爾幹半島戰爭的退役軍人今天清晨大開殺戒,在中部一個小村莊射殺13人,死者包括他的母親、兒子和一個2歲兒童。

警方指出,犯案男子鮑格達諾維奇(Ljubisa Bogdanovic)也對妻子開槍,然後掉轉槍口自殺。警方說,他和妻子送醫後都情況危急。

槍擊案發生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西南約40公里的大艾凡卡村(Velika Ivanca),當地警察局長在現場對記者說:「大多數受害人都是在睡夢中頭部中彈。」

他說,受害人都是行凶者的親戚和鄰居,包括6名男子、6名女子和1名兒童,他們分處5棟房屋裡。

他又說:「塞爾維亞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悲劇,我們必須查出是什麼原因使這名男子殺死這麼多沉睡中的人。」

政府為此召開內閣會議。(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