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變上甘嶺 中共大校喊「殺」引起沸騰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空軍大校戴旭針對大爆發趨勢的禽流感疫情,語出驚人的稱「死不了幾個」,此言論引發網民怒批。面對批評,戴旭則回應稱「那些攻擊我們的東西是狗」,「只有殺」,該言論再次受到輿論譴責。隨後,戴旭再放出狠話:「網路就是捍衛國家利益的上甘嶺,我不會後退半步。」引起輿論沸騰。

4月9日上午9點多,戴旭微博說:「網路已成為捍衛國家利益的上甘嶺,現在這句話卻被中國一些別有用心的全面圍攻!六十年一個輪迴,當年發生在朝鮮戰場上的事今天在互聯網上發生了。遠去了鼓角爭鳴,暗淡了刀光劍影,變幻了時空。」

戴旭微博所講的正是他之前針對網民對他的批評,放出的狠話,他說:「一個月前,上海復旦大學的假日本鬼子已經發起對羅援和我的圍攻,現在,一群假美國鬼子又撲上來了!我說過,網路就是捍衛國家利益的上甘嶺,我不會後退半步的!」

《北京晨報》評論文章質問,與戴旭理論的網友多是同胞,可為什麼在戴旭眼中,他們卻成了敵人?這樣發展下去,將來誰還敢提意見?如果拿著蠻橫當個性,那隻能說明他不適合成為公眾人物。

評論指出,不否認,網友們的部分言論過於刻毒,甚至流於惡罵,但畢竟有不少人在心平氣和地講道理。以暴制暴,難免殃及無辜。況且,言語粗鄙更可能是修養問題,未必就是「假美國鬼子」,把網路比喻成上甘嶺,實在不倫不類。

網民「柏拉圖車間」質問戴旭:你在捍衛誰的上甘嶺?朝鮮戰爭,是蘇聯為打通遠東到太平洋戰略出海口而策劃的一場戰爭,造成50萬餘人傷亡,結果鞏固了金家對朝鮮的獨裁統治。你狂呼「捍衛國家利益的上甘嶺」,身為軍人,你究竟在捍衛誰的利益?捍衛誰的上甘嶺?你不僅無知無良,更是助紂為虐!

戴旭: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

近來,中國H7N9禽流感疫情大爆發,4月6日晚間,戴旭發微博稱,對於最近風靡的禽流感,國家高層部門一定不要高調!否則就會像2003年的非典那樣上當!當時M國為了打伊拉克,怕中國趁機採取其他行動,所以對中國使用了生物心理武器,中國舉國亂作一團,正中M國下懷。現在,M國故技重施。中國這次要吸取教訓,從容應對即可。戴旭還稱,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這條微博發布后,隨即引發了網民的憤怒聲討,指責其挑戰人性和社會底線,製造「恐怖氣氛」言論,並要求其「引咎辭職」。

隨後,戴旭刪除了這條微博,7日凌晨,戴旭重新發布這條微並置頂,但少了最後一句,即「死不了幾個,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戴旭還回應網民的指責,咒罵批評他的網民是「一堆雜碎」,「攻擊我們的東西是狗」,「完全不可理喻!只有殺!」並公開點名某學者稱其「蹦得最歡」、「稍後收拾」。

網民質問:是不是殺自己的百姓上癮了?是六四後遺症吧?;還有網民表示「槍杆子就掌握在這樣的人手裡,比黨衛軍還可怕。」

幾分鐘后,戴旭又發一條微博稱:「中國一群被美國早已注射了思想毒素的所謂公知,和一群網路上真假不辨的東西,犬流感也一齊發作,對著我狂吠不已!再一次讓中國人看到這些醜類的嘴臉,同時也凸顯中國網路烏煙瘴氣、正氣不彰的現實。」

中國污染和食品問題 美國推波助瀾?

4月8日,戴旭再發微博說:中國近來污染和食品問題嚴重,社會人心浮動,美國推波助瀾,利用其遙遙領先世界的基因技術,2003年對中國秘密實施新型生物武器偷襲,以製造心理恐慌,達到其戰略目的。那個非典病毒如果是自然界的,為什麼別國不發作?為什麼現在十年後沒有再發作?顯然是人工合成的,針對某個特定族群實施的。

該貼子發出后,再次引來網民圍攻嘲諷。

偶是老道:戴大校,我按照你的邏輯說一句:你應該也是美國合成的,要不你這樣的人為什麼別的國家沒有,只出在中國。

海鮮DAVID_L :作為軍人,你沒事上微博也就罷了,還在這說廢話,你既然肯定是美國乾的,為什麼不去打呢?哦對,你沒接到命令,那你告訴大家,誰給你命令上微博了?無非是嘩眾取寵的貨色。

龍大少爺v5 :作為國家公職人員,不可信口開河,說話要負責任,譴責別人要有證據!!否則會被農民看不起。

趙盧比:看看個別軍人的思維,就知道社會有多分裂,我們離現代社會有多遙遠。

北京市精神病院: 謝謝各位的關心,此人已經在我院重點關注名單(以及欠費賒賬黑名單)上,希望用我們的雙手和肩膀,為他們撐起一片愛的藍天。

隨後,戴旭再發微博說:響應軍委領導號召!網路戰就是當下的新型戰爭形態,與此伴生的還有信息心理戰!我在研究,並以實戰經驗提煉后,在不久后形成論文。

有網民認為,戴旭不斷公開發表喊殺言論,意在「吸引輿論焦點」,轉移國內H7N9禽流感疫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