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紛赴大馬演唱 測試當紅度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9日專電)馬來西亞歌迷熱情且燒金力十足,讓許多歌手樂意前往演唱撈金,尤其5月更有5組歌手開演唱會,儼然把大馬當成東南亞人氣指標來測試當紅程度。

大馬在今年首季短短3個月,已迎來許多台灣天王開演唱會,包括周華健、王力宏、五月天及林宥嘉等,而林凡與韓國當紅女子團體2NE1等也來大馬舉辦小型演出;而接續虎視眈眈的演唱會大牌歌星更讓人期待,包括在台灣當紅的周杰倫羅志祥、實力唱將丁噹、蘇打綠及樂壇教父羅大佑、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及Big 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等,都等著排隊演出。

其中,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開出紅盤,在大馬門票秒殺情況也不遑多讓。原定在8月初舉辦兩場萬人演唱會,結果因近5000名粉絲漏夜排隊,導致短短1天內門票即售罄,令主辦單位不得不宣布加場演出。

「小豬」羅志祥也將在5月初在雲頂舉辦兩場演唱會,為了刺激門票銷售,他上週五(5日)還特別飛到大馬造勢,誠意十足;而之前曾與周杰倫及溫嵐在大馬一起開演唱會的蘇打綠,這次終於獨挑大樑,不過演唱會日期卻碰巧撞上小豬,兩派歌迷的熱情讓人期待。

另外,5月中有羅大佑率樂團準備帶大馬歌迷穿越光陰隧道,回到80及90年代傾聽經典歌曲;而多次演唱大馬創作歌曲的丁噹也定於5月下旬在雲頂舉辦兩場演唱會。而黃大煒、蘇慧倫、張洪量及潘越雲也在下週來馬演出。

韓團方面,目前已有東方神起及G-Dragon舉辦大型演唱會外,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及CN Blue等人氣團體也準備在大馬開演唱會,雖然日期仍未確定,但歌迷早已透過網路大喊歡迎,準備熱烈捧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