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昌原喜迎神韻 盛況空前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圓滿結束,來到了韓國巡演的下一站,昌原城山藝術中心進行兩場演出,雖然在當地中共領事館不斷干擾,但是並沒有影響觀眾觀看神韻的興致,並且讓昌原的主流人士更加嚮往神韻帶來的美好。來看發自韓國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韓國巡演第二站昌原的首場演出正式拉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優雅內斂的東方神韻迷倒了觀衆。

4月9日,昌原成山藝術中心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的兩場演出,雖然不是週末,但是還是擋不住昌原的主流人士趕到劇場觀看神韻,創下了滿場的記錄。

韓國藝術總會慶南聯合會會長孔炳喆:“早就聽說了神韻演出,今天終於看到了。在我生活的地方,在本地就能觀賞到這麽偉大的演出,讓我感觸良多。希望這樣的演出以後也能經常到我們慶南、昌原來。舞蹈演員們衣飾華美,配合默契,還有管弦樂團的旋律,這些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非常喜歡。”“看過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我的感受難以用語言完全表達出來,在我看來,藝術真是無窮無盡啊。像他們既要擅長表演,當然又要進行相應的艱苦訓練。但是我們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正是藝術的表現力所在。觀看過神韻演出以後,我感到藝術的力量真是太強大了。”

國際獅子會馬山會長崔基錫看過演出後感慨的說中國舞氣勢宏大,絢麗多彩,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馬山會長崔基錫:“從演出中我體驗到了中華多彩的文化,我覺得這是一場相當好的演出。”

昌原市立青少年合唱團團長李建秀對天歌的歌聲印象深刻,稱讚神韻是了不起的藝術團,演出使人純淨了心靈。

昌原市立青少年合唱團團長李建秀:“音樂、舞蹈和歌曲相互交融,以此來表現中華的歷史,舞蹈編排真是太了不起了。節目中展現的每個畫面都令我震驚。所有的情節都讓我印象深刻,都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腦海中。因爲有表現精神層面的節目,所以還能淨化那些被現代文明污染了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