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昌原的首場演出帶來的感動餘溫尚在,傍晚第二場演出又開始上演。神韻將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的華麗美好再現舞臺,讓觀衆們紛紛讚歎這是一場讓人記憶深刻的演出。

在昌原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全席告罄。當天各界知名人士紛紛趕來觀看這一豐富多彩的華美演出。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高永珍先生表示,欣賞了神韻演出他有一種特別的感動。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高永珍:「這些作品真是了不起,太讓人感動了。所有節目都很棒,輕柔的韻律,整體動作配合默契,就像一個人一樣,井然有序。我會勸沒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觀看。」

韓國著名的高爾夫公司SARATOGA總裁都龍福先生也深爲神韻美妙的演出而著迷。

SARATOGA高爾夫公司會長都龍福:「要說我的觀感,就是抑制不住的感動、驚訝和激動。我非常喜歡西藏。女高音也非常了不起,男中音也很出色。世上能有幾個人具備那樣的聲音呢?我非常受感動,一直在大聲說bravo,bravo……
節目開場設計得非常有特色,精彩絕倫。真是無懈可擊。如果這樣的文化能在韓國紮根,可以預見那將會大大地提高韓國文化水準。」

結束了在昌原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預定將於4月11日在韓國光州進行2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昌原綜合報導